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工集团桂林高等级子午线轮胎产业化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中国化工集团橡胶桂林有限公司高等级子午线轮胎产业化项目近日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新征用地1800亩,新建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工程轮胎和乘用轮胎等高等级轮胎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利税6.2亿元。项目先期启动年产120万条全钢载重子午胎,建设期24个月,力争18个月完成项目建设。

  桂林橡胶公司是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在南方唯一的轮胎生产企业,拥有巨型工程轮胎、工程轮胎、航空轮胎、全钢载重子午胎、翻新轮胎、橡胶制品六大板块和一个国家级的橡胶研究院,是我国高端轮胎的科技型领军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高端轮胎生产基地和重要的高端轮胎研发实验检测基地,是国内唯一可以同时为飞机、大型工程机械、载重汽车、特种车辆配套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桂林橡胶成为一个现代化的高等级轮胎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