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七局完成郑州铁路集装箱区铺面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4

  7月19日,中铁七局承建的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集装箱区近30万平方米的铺面工程结束。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是全国铁路正在筹建的18个集装箱中心站之一,建成后将极大满足中原地区集装箱货物运输日益增长的需求。铺面工程是整个工程建设的关键性工程,整个场区分为重箱区、空箱区、国际箱区和备用箱区等,是所有集装箱货物装卸、运输的主要场所。由于集装箱运输大都是重载车辆,对集装箱场区、道路的要求标准高,要求零沉降。为保证各项设施以优良的状态投入使用,中铁七局从地基处理开始,严把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施工,严把土方压实质量和各种材料的进场检验关、下层压实度关,确保了工程的质量。中铁联合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在该工程举行了全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在建工程现场观摩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