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新建锦州至赤峰铁路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0

  日前,中国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中标新建锦州至赤峰铁路综合三标工程。这是该公司继京沪高铁、贵广铁路、包西铁路、南广铁路、京杭铁路、白浩铁路后,再次承建该类工程。

  该标段工程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境内,起于锦州港,止于赤峰,正线全长40.2公里,为国铁I级,设计时速120千米/时,工程项目主要包括:特大桥5座、大中小桥(含公跨铁)15座、桥梁长度9.097千米、涵洞117座、隧道3座总长5584延米、车站2个,总工期为36个月。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中国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立即组织了30多名员工从全国各地“跑步进场”,按照“快速对接、选点建家、征地先行、建章立制、样板先行”的思路做好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