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诚通集团乌鲁木齐国际物流港项目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6

  7月2日,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诚通集团)所属中国物流公司投资建设的乌鲁木齐国际物流港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约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2.9亿元,力争在今年10月投入运营,在年底前达到办理国内铁路货物快运专列点对点运输、货物仓储、城市配送的要求。二期配套建设计划投资2.1亿元,在2010年10月底完成,达到办理国际货物监管,国际铁路货物快运专列运输,中高端货运航空运输、冷链仓储运输、疆内短距离公路快运干线运输等多式联运,以及商品交易、展示的要求,建成中国西部标志性的、功能完善、装备先进、管理现代、安全快捷的国际现代物流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