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西南院研发中心与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6

  6月1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研发中心与产业基地在成都高新区开工建设。

  中铁西南院研发中心与产业基地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成都-青城山轻轨铁路郫县东站,建设总用地面积61.95亩,总建筑面积为49711.63m2,主要由研发大楼、生产厂房、实验楼和配套楼组成,生产厂房计划在今年底达到投产条件,研发大楼、实验楼和配套楼计划在明年7月完成,明年底全部竣工。

  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9年,是从事隧道及地下工程、桥梁及工程结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的高科技企业。50年来获国家级科研成果31项,省部级213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自然科学奖和发明奖等奖励多项,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