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施工的国内最大干熄焦工程试运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9

  2009年5月22日,由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承建的国内最大的干熄焦工程—北京首钢京唐钢铁公司260t/h干熄焦装置经过72小时试运行,一切正常,标志着该工程取得圆满成功,正式具备投产条件。

  自去年3月京唐干熄焦工程开工以来,中国十五冶参建干部员工发扬“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战高温,斗严寒,加班加点,攻克技术难关,去年11月28日气密性试验一次成功。经过14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在今年5月19日正式装入红焦试运行,并成功运转72个小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工程的顺利投产再次刷新了中国十五冶安装济南钢厂150t/h干熄焦装置时创造的国内记录。此前,中国十五冶还曾承建包钢、新钢等钢厂的干熄焦工程,获得了有关各方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