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最大天然砂石料加工系统单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5

  4月30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砂石料加工系统——四川亭子口水电站左岸砂石料加工系统单线试运行成功,顺利投产。业主单位发来贺信,盛赞葛洲坝人艰苦奋斗、奋勇拼搏的精神。

  嘉陵江亭子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广元市,是嘉陵江干流开发中惟一控制性枢纽工程。电站坝高110米,总库容42亿立方米,灌溉面积340万亩,总装机80万千瓦,具有防洪、灌溉及城乡供水、防淤拦沙、发电、航运等综合利用功能。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亭子口项目部承担了电站左岸砂石加工系统设计、建设及系统骨料的生产运行任务。

  亭子口水电站左岸砂石料加工系统是以天然料为料源、人工破碎的混合型砂石系统,设计处理能力为每小时2000吨,成品骨料生产能力为每小时1600吨,建成后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砂石料加工系统。自2008年12月初破土动工以来,葛洲坝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于4月22日完成了左岸砂石料加工系统单线投产必须的设备安装,为系统按期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