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大桥局西西河特大桥箱梁大型架设完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1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大桥局承建的福厦铁路西西河特大桥62孔32米箱梁全部架设完毕,为福厦铁路按期铺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铁大桥局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进行梁场建设和箱梁生产及架设。在施工中,把精细管理贯穿于工程施工的全过程,落实到施工的每一道工序,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组织优秀技术力量,积极开展科技攻关,相继攻克了900吨箱梁预制、架设、支架现浇等一系列技术难题,紧盯节点工期目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确保了安全、优质、快速地完成了施工生产任务,为福厦铁路年底前通车创造了条件。福厦铁路是我国铁路中长期规划“八纵八横”主通道沿海快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74.9公里,总投资152.59亿元。设计速度为200千米/小时,预留250千米/小时,计划2009年底建成通车。中铁大桥局承担福厦铁路Ⅳ标19座桥梁共293孔箱梁(其中预制架设276孔箱梁、现浇17孔箱梁)以及1018片T型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