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核电完成三门核电二号机组核岛负挖填平找齐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日前,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负责核岛工程总承包的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浙江三门核电站二号机组核岛基坑负挖后填平找齐混凝土浇注顺利完成。


  核岛基坑填平找齐混凝土浇注是继三门核电站二号机组核岛基坑开挖以来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的施工进展,是三门核电站二号机组核岛浇注第一罐混凝土(FCD)准备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前,三代核电依托项目三门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已经为填平找齐混凝土浇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三门核电站二号机组核岛基坑填平找齐混凝土的浇注,同时标志着二号机组土建施工的正式开始,三门核电一期工程两台机组的土建施工自此将同时进行。

  核电站两台机组的并行施工,将成为三门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实施核电工程建设现场管理的一大挑战。为迎接挑战,三门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精心部署,为确保三门核电站一期工程两台机组工程建设的全面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