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硕曲河娘拥电站大坝成功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12月16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十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四川大唐乡城硕曲河娘拥水电站大坝顺利实现截流目标。

  乡城硕曲河娘拥水电站是硕曲河乡城段“一库五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二级电站。该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兼顾下游的生态环境用水。电站总装机93MW,多年平均发电量3.69亿kW/h,水库总库容为120万m3,调节库容为80.3万m3,具有日调节能力。

  因受“5.12”汶川大地震的影响,该项目部于2008年6月组织人员设备进场,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导流洞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灾后物资供应紧张、地质条件差、气候寒冷等困难,精心组织,按期实现了截流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