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长天总承包的邯钢新区烧结机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1

  11月19日,由中冶长天总承包的邯钢新区2x360平方米烧结机二期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二期工程的竣工标志着邯钢新区2x360平方米烧结总承包工程全面完工。

  邯钢新区2x360平方米烧结总承包工程于2006年4月签订正式合同,总合同额6.7个亿,是中冶长天开展总承包业务以来承接的最大规模的项目。该工程于2007年3月26日开工,一期工程于2008年3月投产。该工程具有建设周期短、工程量大、技术含量高及设备先进等特点。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邯钢项目部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科学管理,合理调度,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以“一切为了工程”为原则,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达到要求,为业主奉献了一座精品工程,得到业主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