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济南装备公司首批风电塔筒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11月1日上午,中国北车济南装备公司举行了首批风电塔筒竣工仪式。

  风力发电是最具成本优势的可再生能源,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新型环保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风电塔筒是风电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潜在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近日,济南装备公司将33级塔筒全部运往施工现场,进入现场调试阶段,售后服务人员对前期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跟踪处理,塔筒制造质量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

  首批风电塔筒竣工并顺利付使用,标志着济南装备公司风电塔筒生产已形成批量流水作业,具备了年产风电塔筒300台套,年产5万吨钢构件的加工能力,每年创产值达5亿元。

  在此基础上,济南装备公司将加快与国内能源公司的合作步伐,并积极促成外商来厂考察,为下一步进军国际市场奠定基础。公司力争三年内建成全国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风电塔筒专业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