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民权发电公司2号机组一次通过168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11月6日,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比国电集团计划工期目标提前24天,比原计划工期目标提前50天实现投产发电。

  国电民权公司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干部员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与监理、设计、参建、调试等单位密切配合,强化施工组织管理,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手,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开拓思路,集思广益,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种不利因素所带来的工期影响,倾力打造机组建设安全、质量、工期、造价的最优强势。1号机组于8月23日通过168小时试运转入生产运行后,民权公司在抓好1号机组达标投产工作的同时,加快2号机组建设,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锅炉水压、汽机扣缸、电气倒送电、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168试运等节点任务并一次成功。2号机组168试运期间共完成发电量9930.085万千瓦时,负荷率99.15%,继电保护投入率100%,热机保护投入率100%,自动装置投入率9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