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设备承建新疆八钢烧结机项目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7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宝钢集团新疆八钢第2座265M2烧结机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宝钢集团新疆八钢第2座265M2烧结机项目合同于2007年7月27日签订,合同规定工期为12个月。由于项目现场地处新疆,新疆设备制造与成套能力较弱,项目中包括混合机、制粒机等大型超宽、超重设备在内的所有设备都必须在内地制造供货。因此,如同中钢设备在新疆八钢承建的第1座265M2烧结机项目一样,该项目仍然是其在国内承建的地点最远、运输难度最大的烧结机项目。另外,年初南方冰雪冻灾和四川汶川大地震又分别给施工安装单位的队伍按时开赴项目现场和混合机、制粒机等大型超宽、超重设备按时制造发运造成了严重影响。对此,中钢设备上下高度重视,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加强与业主、设计、设备制造以及施工单位的配合协调,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经过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的艰苦奋战,基本按期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目前,新疆八钢第2座265M2烧结机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中钢设备新疆八钢265M2烧结机项目部的同志正全力以赴,为项目最终通过验收保驾护航,争取为进一步开拓宝钢集团新疆八钢工程项目市场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