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成简快速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8

  9月2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基础事业部(路桥公司)收到成都交通投资集团发出的“成简快速路”中标函,这是近期继清涧至石楼公路黄河大桥、内蒙铁路工程后连中的第三标,也是集团公司继邛名高速公路后在四川投资的第二条公路,集团公司非水电建筑业务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成简快速路全长15.306公里,总造价17.3961亿元,采用BT(建设—移交)方式招商引资建设。成简快速路是成都交通新一轮城乡一体化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干线,起于龙泉东山国际新城,与成龙路相连,途经石经寺,止于龙泉湖旅游景区。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四川省规划的新五大精品旅游景区之一“两湖一山”(龙泉湖、三岔湖、龙泉山)的旅游开发,加强成都、龙泉、简阳等地的经济联系,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预计2008年10月开工,2011年下半年建成,建设工期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