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冶神华蒙西煤化焦炉工程举行点火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5

  近日,经过中冶二冶200多名参战职工50天的共同努力,神华蒙西煤化二期96万吨焦化项目1号焦炉炉体砌筑顺利完成,并在神华蒙西工业园区举行了焦炉烘炉点火仪式。

  点火仪式上,王定洁副总经理代表施工单位讲了话。他说,神华蒙西焦化二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二冶广大参战职工坚持奉行“诚信社会为本,业主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在业主的统一组织指挥和大力支持下,严密组织,紧扣网络,日夜兼程,精心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1号焦炉砌筑任务,为点火烘炉创造了条件。1号焦炉的烘炉点火,标志着神华蒙西焦化二期工程已取得了胜利,在后续工程建设中,二冶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为神华蒙西焦化二期工程的按期投产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