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三峡右岸地下电站主厂房开挖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8

  经过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中国十四局三峡地下电站项目部全体职工3年的不懈努力,日前三峡地下电站主厂房开挖全部结束。

  三峡地下电站主厂房长311.3米、宽32.6米、高87米,其跨度和高度在目前国内地下厂房中均位居第一。厂房规模宏大,结构形式复杂多变,质量标准高,施工难度大,具有极高的挑战性。工程开工以来,中国水电十四局项目部以建精品工程为目标,坚持四个精细化管控理念,精心组织,精细施工,带领全体职工连续三年实现了三峡总公司质量安全“双零目标”,施工质量屡创国内最好记录,先后创造了厂房大断面顶拱平均超挖小于8.5厘米、吊车梁岩台平均超挖小于5.5厘米、高边墙平均超挖小于9厘米的全国最好记录,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国务院质量专家组成员谭靖夷院士称赞说:“中国水电十四局在三峡树起了一块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