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缅甸耶涯工程年浇筑混凝土突破百万立方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6

  新年伊始,从被称为“缅甸的三峡工程”的耶涯工地传来好消息: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在耶涯工程全年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突破100万立方米。

  耶涯水电站位于缅甸中部重镇曼德勒东南约50公里迈腾河上,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后式厂房,装机4台,总装机容量79万千瓦。2007年是缅甸耶涯工程建设的关键年,要实现业主提出的工程提前完工目标,耶涯大坝的年混凝土浇筑就必须达到100万立方米。重压面前,葛洲坝耶涯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落实葛洲坝集团公司的“五个一”经营理念,克服洪水肆虐及周围环境复杂等困难,按照年度工作部署,精心做好计划分解和现场施工组织管理,狠抓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取得喜人成绩。截至2007年12月底,全年累计浇筑混凝土100.21万立方米,混凝土质量全部达到优良等级。缅甸的国家元首、项目业主、工程监理对该项目的施工质量、进度和集团股份公司的履约能力表示非常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