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工程右岸电站第七台机组开始充水调试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8

  2007年12月14日,中国三峡总公司召开三峡工程右岸电站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同意三峡右岸电站17号机组进入充水调试阶段。这是今年三峡工程右岸电站已投产六台机组之后的第七台机组。

  三峡电站17号机组由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制造,2007年2月开始安装,2007年12月中旬安装结束。经业主和设计、监理、安装以及制造等部门联合检查,17号机组总体安装与调试质量良好,各分项工程的安装质量满足合同、设备制造厂家及相关标准的要求,相关公用系统设备运行稳定,满足机组充水启动要求。

  受国务院三峡三期工程验收委员会委托,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还对三峡右岸电站已投产的21号机组和25号机组进行了启动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