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屯河乌什果业加工项目开工兴建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2

  2007年10月30日,中粮屯河乌什果业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隆重举行。

  乌什果业项目是中粮集团、中粮屯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关于“大力发展南疆特色林果业”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中粮屯河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带动乌什各族人民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工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胡伟,中粮集团总经济师、中粮屯河董事长郑弘波出席了奠基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胡伟副主席对中粮屯河在乌什投资建设果业加工项目表示赞赏,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体现了国有大型企业应有的高度政治责任感与社会责任感。他希望中粮集团、中粮屯河紧紧抓住新疆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林果业,并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像中粮屯河――大型龙头企业的发展。

  郑弘波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阿克苏地委、行署的支持下,中粮屯河在阿克苏地区的各项事业获得了蓬勃发展,投资已达10亿元,今后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并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与中粮屯河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产业协同优势、科研优势密切结合,促进乌什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