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铜九铁路鄱阳湖铁路特大桥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6日17点,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设备安装公司铜九铁路铺架项目部在鞭炮齐鸣声中将最后一片梁准确落位,铜九线鄱阳湖铁路特大桥全线贯通。

  鄱阳湖铁路特大桥全长5500米,横跨整个鄱阳湖,全桥共145个墩台。铜九铁路铺架项目部负责103孔32米T梁架设施工工程。自8月份开架以来,他们从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入手,克服作业环境艰苦、工期紧等不利条件,抵御多次强台风等自然灾害。通过精心组织,严把每个施工环节关。前期在湖面架桥采取增加施工人员、延长作业时间的措施,抢工期,争速度,创高效,换取在湖中架桥时可能因随时有风浪袭来而延误的时间,以每天3孔的速度铺架,确保了鄱阳湖铁路特大桥的顺利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