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完成景洪水电站弧形工作门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5

  10月11日,从澜沧江景洪水电站传来消息,大坝溢流表孔弧形工作闸门最后一孔(2号孔)最后一节门叶(第八节门叶)吊装完毕。至此,葛洲坝集团机电公司安装的溢流表孔7套弧门全部完工。

  2006年7月16日,景洪水电站溢流表孔第一孔弧门(5号孔)固定支铰开始安装。葛洲坝集团机电公司景洪项目部全体职工克服缆机使用严重不足的困难,利用土建砼浇筑的间隙,见缝插针,合理有效地利用缆机,于2006年11月3日完成了5号至7号孔弧门的吊装工作,提前完成了景洪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下达的年度生产计划,受到中南监理及业主的表扬。

  目前,项目部正组织力量投入到下一个紧张的环节中去,为确保2008年5月31日景洪水电站第一台机组发电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