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7月非洲市场连中三元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7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7月非洲市场连中三元

  7月份以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非洲市场捷报频传,继7月3日中标阿尔及利亚德拉迪斯大坝工程,7月10日中标埃塞俄比亚瓦佳-马吉道路改造工程后,7月17日再度中标突尼斯默拉大坝工程,三个项目合同额超过2亿美元。

  非洲地区是中水电对外公司的传统市场。近年来,中水电对外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在非洲区域性市场的战略布局。公司目前在非洲的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突尼斯、摩洛哥、苏丹、加纳、毛里求斯共有在建项目25个,合同额近14亿美元,其中不乏关系所在国国计民生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麦洛维大坝工程是苏丹最大的水电站工程,Montagne Jacquot泵站及污水处理厂是毛里求斯最大污水处理厂。

  随着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的全面实施和深入落实,中水电对外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非洲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真诚帮助非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使非洲国家和人民切实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