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赛迪天铁1750mm热轧粗轧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5

中冶赛迪天铁1750mm热轧粗轧热负荷试车成功

  2007年7月15日、16日,由中冶赛迪技术总负责并承担工厂设计、三电及伺服液压系统设备成套的天铁1750毫米热轧粗轧热负荷试车按计划圆满成功完成。这是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努力迎来的欣慰、铸就的成果。

  按照计划,7月15日上午10时10分,中冶赛迪天铁热轧成套项目总工程师李宏图确认中冶赛迪、VAI、ABB、二重及所有参加调试和保驾的单位全部准备就绪,向天铁热轧粗轧热试总指挥作出可以过钢的报告。紧接着,随着天铁总指挥的一声令下,第一块板坯准时从加热炉出炉,经过除鳞机除鳞后,缓缓进入四辊粗轧机,几秒钟后板坯顺利通过了粗轧机的第一次轧制。顿时,厂房内鞭炮齐鸣。接下来,又连续轧制4块钢,分别轧制三个道次、五个道次,板坯厚度从230毫米轧至65毫米。至此,7月15日的粗轧热负荷试车按照计划圆满成功完成。7月16日,按计划粗轧连续轧制了10块钢,分别轧制5个道次和7个道次,板坯厚度最小已轧至38毫米,所有经粗轧轧制的板坯板形都较好,最后一块钢还实现了自动飞剪切头。15日、16日两天的热试全部顺利完成。

  粗轧的热试成功只是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的1750毫米热轧全线过钢将是对我们的严峻考验。中冶赛迪该项目部正精心组织、团结协作,为实现全线过钢并确保天铁提出的8月5日全线正式投产成功的目标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