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完成新疆察汗乌苏水电站压力钢管制造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葛洲坝集团完成新疆察汗乌苏水电站压力钢管制造安装

  7月3日,由机电建设公司承担施工的新疆察汗乌苏水电站压力钢管制造安装提前一周完成,为即将进行的电站引水洞浇筑创造了条件。

  察汗乌苏电站需要制造安装的压力钢管共重2128吨,分为上平段、上弯段、斜直段、下弯段、下平段等部分,共149节。压力钢管制造于去年6月开始,同年10月完成;安装于去年8月开始。施工中,项目部通过加强过程控制,使压力钢管的制造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99%以上,受到了业主、监和厂家的好评。

  另据了解,察汗乌苏水电站三台机的蝶阀安装工作已于7月2日全部结束,验收全部合格。

  察汗乌苏水电站位于新疆和静县境内,是开都河中游河段水电规划中的第7个梯级电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