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武勘进军香港瑞安天地房地产项目获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中冶武勘进军香港瑞安天地房地产项目获好评

  对于现代勘察施工企业来说,以质量工期为依托的服务竞争成为了企业克敌制胜的又一把利剑。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优质的服务树立企业品牌,赢得市场。2006年1月中标瑞安天地桩基及基坑支护工程,并以良好的施工质量与信誉留住了后继工程,总造价合计三千五百万,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瑞安天地项目由香港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是武汉市重点投资项目。中冶武勘中标该项目桩基及基坑支护工程,坚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将优质的服务细化在了项目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组建强有力的施工队伍,组建高效的服务团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期策略书,谋定而后动;优化施工现场环境,文明施工,向外界传递中冶良好品牌形象;分担业主的烦恼,急业主之所急,发挥“地主”优势,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业主的参谋,从自身的专业优势出发,为业主的开发计划,投资数量、设计构想等方面的工作献计献策;快速反应,果断行事;加强心灵沟通,加强业余沟通,组织足球、篮球等文体活动,展示良好的企业文化,增强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度;先做事,后谈价,做业主放心工程;加强全体作业人员的素质培养,树立良好的职工队伍形象。

  该工程A4、A9自2006年3月份开工,由于工程施工质量深受业主赞誉,中冶武勘又相继承接了A7、A11地块桩基及基坑支护工程。目前以上工程以全部顺利完工,A6、A8、A10地块桩基及基坑支护工程计划下半年开工,目前正在做基坑设计及桩基施工准备工作。目前瑞安天地业主方对中冶武勘非常信任,对中冶武勘的努力和勤奋工作,所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瑞安天地项目做的是服务,唱响的是品牌。该项目是对中冶武勘技术与管理实力的考验与提升,也是“中冶”品牌在武汉地区基础施工市场上的一次有效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