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与恩菲公司签谦比希铜矿西矿体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中国有色与恩菲公司签谦比希铜矿西矿体设计合同

  2007年7月10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色非洲矿业公司与中国恩菲工程技术公司在北京签署了赞比亚谦比希铜矿西矿体设计合同,这是中国有色集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国恩菲工程技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怀生,中色非洲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来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优化设计,达到项目总体效益最优,年内尽早开工建设。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邹乔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有色集团主业是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建筑工程、相关贸易及服务,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最早“走出去”和拥有境外有色金属资源量最多的企业。中色非洲矿业公司是中国有色集团投资非洲的主力军,其开发的赞比亚谦比希铜矿是我国境外第一座也是最大的有色金属矿山。

  中国有色集团与中国恩菲工程技术公司的友好合作,特别是在境外大型有色矿业项目上的友好合作由来已久。中国恩菲工程技术公司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集团投资的赞比亚谦比希铜矿、谦比希铜冶炼厂、缅甸达贡山镍矿等项目的设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