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承建南水北调崇青隧洞工程右洞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葛洲坝承建南水北调崇青隧洞工程右洞贯通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旗下的基础公司承建的南水北调(北京段)崇青隧洞工程右洞提前贯通,为该工程由洞挖施工转入PCCP管道安装及混凝土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崇青隧洞工程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缓解北京市供水紧张的应急重点工程。隧洞属浅埋隧洞,全长480米,最大开挖洞径6.42米,工程区岩石风化严重,断层、涌水等不良地质发育,成洞条件差。

  工程开工以来,葛洲坝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南水北调崇青项目部秉承集团的“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准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先后克服了地质条件恶劣、民扰阻工频繁、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将工程进度稳步向前推进,并取得了隧洞工程右洞提前贯通的喜人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