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上航局中标大连长兴岛航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中交上航局中标大连长兴岛航道工程

  日前,中交上航局中标大连长兴岛航道一期疏浚工程(第二标段)。工程位于长兴岛南岸,葫芦山湾口北端;航道施工长度3421m,宽度181至402m,挖深-14.90m;施工内容为航道疏浚和围堰吹填,主要施工设备为疏浚挖泥船和吹填管线;工期174天,预计年底竣工。

  大连长兴岛地处辽东半岛,是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组合港。它的开发建设,将大大拉近大连市港口与东北腹地的距离,增强大连在环渤海各港口中的竞争优势。同时,长兴岛的广阔陆域面积,也将使其迅速成为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的又一大型临港产业基地,成为大连乃至东北地区港口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长兴岛航道一期疏浚工程是长兴岛建设的重要项目。中交上航局决心严格管理,精心组织,建立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控制体系,确保按期、优质、安全地完成施工任务,为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