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加快向家嘴水电站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8

葛洲坝集团加快向家嘴水电站施工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近期,葛洲坝集团旗下四公司承建的重庆向家嘴水电站加快施工进度,为确保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业主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向家嘴水电站位于重庆市万州境内,是一座典型的钢筋混凝土重力坝,坝高32米,长181.5米,装机两台共6300千瓦机组,含主副厂房、5孔泄水闸及冲沙孔等复杂结构。四公司今年2月进场以来,克服工期紧张、业主要求高等困难,与时间和洪水赛跑,于3月20日开始浇筑第一方混凝土,并在4月23日、5月16日溢水坝两次过水、两次抽水清淤的情况下,基本形成了冲砂孔及导墙等建筑物。

  截止目前,项目部共完成混凝土浇筑1.6万方、土石方开挖4万多方,在6月主汛期来临之前,冲砂孔及导墙等建筑物已基本达到286高程的节点目标,总体上满足合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