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青岛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开工建设 储存能力6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1

青岛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开工建设 储存能力6万吨

  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下属的青岛国家直属储备糖库经过前期筹备,5月16日上午在工地现场举行了简单而气氛热烈的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青岛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工程破土动工,即将进入新的建设阶段。

  青岛国家直属储备糖库位于青岛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设计储存能力6万吨,建成后将促进青岛和山东全省经济的发展。

  该项目由青岛中糖海湾物流有限公司建设,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和项目总承包,青岛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程监理,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奠基仪式上建设单位、项目总承包、工程监理及施工单位表示要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保质量,争工期,精心施工,力争11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