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东送贵广二回直流工程兴仁换流站站调试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1

西电东送贵广二回直流工程兴仁换流站站系统调试完成

  5月7日,西电东送重点工程500千伏贵州至广东第二回直流输电工程兴仁换流站站系统调试的最后一项试验——零功率试验顺利结束,宣告贵广二回直流工程兴仁换流站极二站系统调试工作圆满完成。

  站调试和系统调试是检验直流系统性能、设计功能、设备参数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环节,南方电网技术研究中心承担了该项任务。在贵广二回直流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的指挥领导下,调试项目部兴仁换流站调试工作组于4月22日正式进驻兴仁换流站。5月7日,兴仁换流站极二站系统调试顺利完成交流滤波器和并联电容器带电、直流操作、跳闸、闭锁阀组充电、抗干扰、线路开路和零功率共七大项试验。到此,系统调试方案中确定的兴仁换流站极二站系统调试项目全部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