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承建的淮钢煤粉喷吹系统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7

中冶集团承建的淮钢煤粉喷吹系统顺利投产

  4月3日,淮钢5号、6号高炉煤粉喷吹系统正式向5号高炉喷煤。截止4月10日上午,已累计喷煤820多吨,最高每小时喷煤量已达到12吨,接近设计能力。这标志着由中冶集团一冶有限承担施工的淮钢5号高炉工程全部结束。

  在前期施工中,淮钢5号、6号高炉煤粉喷吹系统设备到货较晚,从2006年12月17日第一个喷煤罐才进场至12月底,设备厂家仍有大部分设备没到位,给安装工期带来一定影响。春节期间,中冶集团一冶有限淮钢项目部参战员工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施工。由于喷吹系统的设计与工艺要求有差距,业主提出了很多增加和变更内容,项目部施工人员尽量满足业主的要求。经过大家的努力,2月底设备基本安装完毕。3月23日,项目部完成了磨机以及全系统的调试,为顺利投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