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湖南华电2台30万千瓦机组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湖南华电2台30万千瓦机组工程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4月12日,湖南华电石门发电有限公司2×300MW机组建设工程通过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组织的工程竣工环保验收。

  验收检查组对湖南华电石门发电公司的环保设施进行了实地验评。详细察看了脱硫间、工业废水处理间、贮灰场等环保设施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特别对除尘、脱硫、废水处理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处理结果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该公司的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检测报告,审阅并核实了有关资料。

  验收组认为,湖南华电石门发电有限公司(2×300MW)工程在基建过程中,能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保护“三同时”管理制度,基本落实了环评及批复中的各项环保措施,主要污染物的排放达到了国家标准和总量控制要求,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参加验收的有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湖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地方环保局等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