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设计院东南亚市场再传捷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9

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设计院东南亚市场再传捷报

  3月12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在东南亚电力市场上再传捷报,经过该院与中国成达公司密切合作,中国工程公司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富有竞争力的报价,战胜众多国际工程公司,一举中标印度尼西亚拉布湾2×300MW燃煤电厂项目,目前该项目的总承包合同已在印度尼西亚万隆正式签定。这也是西南院在去年8月正式建成发电的我国出口东南亚最大的火电机组---印尼中瓜哇2×300MW燃煤电站后,由我国工程公司承担的东南亚又一大型火力发电项目,充分显示出东南亚电力市场对来自中国的电力技术水平的认可。

  据悉,近年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按照集团公司“建设实力雄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的战略要求,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优化企业业务结构,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去年西南院携手中国成达公司,在印尼中瓜哇电站建设的过程中,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艰苦拼搏,电站1号机组从建设到168小时试运行结束仅15个月,从合同生效到1号机组商业运行仅25个月,较印尼国内同类型等级机组的工期提前了9个月时间,创造了印尼火电建设史上的奇迹,为业主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印尼国家电力公司为此将中瓜哇电厂确立为印尼火电厂标志性样板工程,树立了中国电力工程技术在印尼电力市场中良好信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