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上海振华获签韩进海运集团2亿美元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2

中交上海振华获签韩进海运集团2亿美元采购合同

  3月3日,韩国韩进海运集团(HJS)向中交上海振华(ZPMC)采购54台大型集装箱机械合同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中交股份董事长兼上海振华董事长周纪昌、上海振华总裁管彤贤、株式会社韩进海运执行副总裁Mr.Young Min Kim、株式会社韩进海运亚洲区总部董事长Mr.Tae Man Um代表双方签字。

  该合同主要包括12台双40英尺箱起重机和42台全自动化轨道龙门起重机,总金额近2亿美元。据悉,韩进海运集团新订购的这54台大型集装箱机械将用于韩国釜山新港2-1期集装箱码头。

  上世纪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前期,韩国的港口机械制造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美国和东南亚的港口大多采购韩国产品。自从ZPMC于1992年诞生以来,港口大型机械市场格局发生了变化。4年前,ZPMC的产品成功打开韩国市场,为釜山提供了18台集装箱起重机。因产品质量好,交货及时,价格有竞争力,在韩国港口航运业界声誉鹊起。

  韩国韩进海运集团为全球排名第8位的集装箱船运企业。在此次国际竞争性招标中,该集团在招标文件上明确提出,其采购的12台超巴拿马型起重机必须是能吊双40英尺箱的起重机。而这种起重机目前只有ZPMC能够生产,ZPMC产品显示出很强的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