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设备承建唐山国丰钢铁公司高炉工程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1

中钢设备承建唐山国丰钢铁公司高炉工程并网发电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的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1、2、3、4 号高炉4套TRT工程,经过近12个月的艰苦奋战,先后投入运行,顺利并网发电。

  中钢设备公司在唐山国丰4套TRT工程的工艺设计上采用了两路旁通阀的先进设计理念,TRT投运后高炉顶压稳定,极大地改善了高炉的冶炼品质。在承包建设该工程的过程中,中钢设备公司唐山国丰TRT项目部严格执行TRT技术规范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  GB/T28001-2001(OHSAS18000: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坚持科学管理。目前,这4套高炉TRT机组发电效率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运行良好,已为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业主对此以及设备公司承包建设高炉TRT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