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者摩山风电场项目可行报告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2

水电建设集团大理者摩山风电场项目可行性报告通过评审

  日前,即将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第十四工程局开发建设的大理下关者摩山风电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昆明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组评审。  

  评审组通过认真评审,对技术方案、经济分析、环评水保等方案给予认可,一致认为大理下关者摩山风电开发项目符合云南省绿色电力发展的需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内容和深度都达到审核要求。  

  大理下关者摩山风电场位于大理市下关西南面,一期工程建设规模装机容量为3.06万千瓦,投资为3.8亿元。十四局已建测风塔并进行了近两年的风力测试,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大理下关11月至次年6月为大风期,是发电黄金季节,而此期间正好是水电站的枯水期。风能发电可与水力发电互为调节,对缓解枯水期电力供应矛盾,对大理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得到大理州、市的高度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