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高速重轨万能轧机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9

武钢高速重轨万能轧机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新年伊始,被列入武钢“十一五”发展规划中的“武钢高速重轨万能轧机生产线”改造工程工地机声轰鸣,整个改造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大型厂在狠抓型、高两线生产的同时,认真抓好武钢高速重轨万能轧机生产线的改造工作。为确保工程的安全、质量和工期,该项目指挥部制订了详细的《工程组织机构》等相关制度。该项改造工程由中国第一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并负责建设,于2006年7月开工以来,已相继完成对原初轧厂房均热跨、轧钢跨、废钢跨、主电跨等设备的拆除和清理。

  目前,改造工程已进入厂房钢结构和设备基础的施工阶段。正在施工的厂房有2个原料跨,1、2号主轧跨、主电室跨、1号轧辊跨、重轨精整跨、重轨短定尺成品跨等主要厂房。中国一冶建设公司职工正在24小时马不停蹄地加紧对工程的施工建设,预计该项目在今年9月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