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天航局天津港南疆南外堤工程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中交天航局天津港南疆南外堤工程完成

  1月14日,随着第965块栅栏板的安装完毕,由中交天航局实施的天津港南疆南外堤工程顺利完成。

  天津港南疆南外堤工程是天津港30万吨油码头的重要附属工程,对30万吨油码头纳泥和桩基保护具有重要作用。天航局负责施工的I标段工程全长1530米,结构形式为斜坡堤,堤心采用大型充灌袋结构。该工程自2006年8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大型充灌袋120567立方米,模袋混凝土6027立方米,打设塑料排水板732000米,安装栅栏板965块。

  天津港南疆南外堤工程是天航局在天津港实施的首个围埝工程。全局上下非常重视,天航局项目部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本” 的原则,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最终提前完工,交出了一份令监理、业主满意的答卷。该工程的顺利竣工,对于提升天航局的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