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哈电获得我国首台出口巴西的发电机组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哈电获得我国首台出口巴西的发电机组供货合同

  2007年1月8日,哈电集团所属“三大动力”厂:电机公司、锅炉公司、汽轮机公司与承包商中信建设有限公司、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在哈尔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巴西坎迪奥塔35万千瓦电站三大主机供货合同签字仪式,此项目合同金额约为3.5亿元。

  据了解,坎迪奥塔项目是我国和巴西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该机组首次采用60赫兹技术,是我国第一次出口巴西、首次对外出口35万千瓦电站项目,也是我国电力建设厂商走出国门后承揽的最大的EPC项目。这个项目从最初巴西业主采用法国公司设备,到成功说服业主采用国产新设备,经历了长期的谈判和考察论证,最终,哈电集团脱颖而出,拿到了三大主机的全部供货合同。哈电集团将以巴西坎迪奥塔电厂二期C项目为起点,向世界再次展示“中国制造”的优良品质和综合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