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焦耐总承包国内非冶金行业最大焦化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0

中冶焦耐总承包的国内非冶金行业最大焦化工程投产

  12月28日上午,在淮北临涣焦化一期总承包工程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出焦投产仪式。国家钢铁工业协会、煤炭工业协会、炼焦行业协会以及安徽省、淮北市等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300多人出席了出焦投产仪式。中冶焦耐总经理谭萍、副总经理李国志以及中冶东北建设董事长赵广利、中冶成功上海公司总经理马学森等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各有关方面的领导纷纷发表讲话,对作为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调度项目和加快皖北发展的“一号工程”的淮北临涣焦化一期工程出焦投产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中冶焦耐谭萍总经理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临涣焦化一期工程从2005年9月19日实际开工之日起到1#焦炉出焦,历时1年零3个月的时间,工程进度之快创中冶焦耐总包项目的新纪录。工程的胜利投产,凝聚着所有参与单位的心血、汗水和顽强拼搏。

  谭萍总经理表示:距离工程全面投产还有九个月的时间,我们仍然要加倍努力,周密安排、严格管理,继续发扬我们在1号焦炉建设中体现出的拼搏精神,与我们紧密合作的施工、工程监理和设备材料供货单位一道,共同把焦化一期工程建设成一个优质、高效工程,一个精品工程,向业主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金山下达投产令,在现场隆隆的礼炮声中,在到场嘉宾的注目下,1#焦炉推出了火红的焦炭,宣示着临涣焦化一期年产220万吨焦炭工程投产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