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集团陕西喜河水电厂实现年内三机投产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大唐集团陕西喜河水电厂实现年内三机投产目标

  12月19日11时2分,大唐陕西喜河水电厂再传喜讯——1号机组顺利一次完成72小时试运行,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优良,机组运行稳定,正式移交生产。该机组的投产运营,标志着喜河水电厂三台6 万千瓦水电机组全面建成投产,实现了2006年全投的目标,为促进大唐集团公司在陕西的电源发展、推动陕南地区经济腾飞奠定了基础。

  继今年6月30日喜河水电厂首台机组实现投产之后,大唐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领导下,继续迎难而上,发扬团结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克服了自然条件艰苦、设备交货困难、交通运输不畅、安装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与各施工单位团结协作,昼夜奋战,共同努力,分别于10月14日、12月19日实现了2号、1号机组的试运并移交生产,提前圆满完成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年底实现三台机组投产发电的目标要求。

  另悉,在大唐喜河水电厂一年实现“三投”之际,陕西省人民政府、大唐集团公司等单位发来贺电、贺信表示祝贺和感谢。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智溥,陕西发电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显参加了1号机组的投产交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