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建工承建西南铝1+2冷连轧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8

中冶建工承建西南铝1+2冷连轧工程开工

  近日,由中冶建工有限公司和中国六冶共同承建的西南铝业集团公司1+2冷连轧工程开工。该工程是中冶建工2003年重返西南铝,承建1+4热连轧工程后,所承接的又一工程项目。

  西南铝业集团公司1+2冷连轧工程,是西南铝为提升我国铝加工装备水平和技术水平,推动我国由铝加工大国迈向铝加工强国,打造“中国铝加工之都”建设进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西南铝的国际竞争力的又一重大项目。该项目投产和,可以充分发挥1+4热连轧生产线的装备优势,大幅度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完善产业链,实现制罐料、瓶盖料、印刷用PS版基、铝箔坯料等“高精尖”铝材的规模化、专业化的生产,满足市场对高质量、高性能冷轧铝板带材的需求。

  中冶建工承建的冷连轧项目合同工期300天,前期项目合同中标价约22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