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冶建设承建宝钢二号高炉超越中创造卓越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3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承建宝钢二号高炉超越中创造卓越

  12月7日15时58分宝钢二号高炉成功点火。标志整个大修工程顺利告捷,标志着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再创高炉修筑检修史上奇迹获得圆满成功。宝冶建设在二号高炉大修中实现了超越,创造了卓越。

  宝钢二号高炉是宝钢“十一五”规划重点工程,大修后的高炉从4063立方米扩容至4800立方米。大修工程要在98天完成。大修工程要采用国内还没有采用过的世界先进技术。对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奇迹工程,业内业外都十分关注,无论从哪方面,对宝冶建设都是严峻的考验和挑战。但宝冶建设以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进度、一流的业绩、一流的企业的良好形象、打造了宝冶建设高炉施工一流品牌。

  施工中技术的超越与卓越。宝冶建设攻克了为国外所垄断的关键技术。不仅使高炉短期化大修技术在施工中进一步中完善和成熟,还在世界特大型高炉炉体气垫滑移技术上取得施工的突破。

  施工进度上的超越与卓越。当今建筑市场,竞争不仅是质量,还有速度。宝钢二号高炉大修工程总工期缩短到不足百天,宝冶建设超越了同行也超越了自己。同时,许多分项施工也都在时间上创了纪录。

  管理上超越与卓越。宝冶建设对施工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关注细节,周密安排,防范严密,使得工程质量受控,安全事故为零。整个施工从指挥到执行,责任落实,考核落实,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