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荆门电厂6号机组正式进入“168”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3

国电荆门电厂6号机组正式进入“168”试运

  12月12日上午9时45分,国电荆门热电厂三期2×600MW工程首台机组(#6机组)正式开始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经过前几天争分夺秒的消缺工作,#6机组从11日凌晨4时39分开始点火,6时30分冲转,6时50分并网,19时52分达到额定负荷600MW,此后一直稳定运行,并于12日上午9时45分开始计时,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阶段。

  国电荆门热电厂、湖北电建二公司、湖北电力试验院等单位将在今后的一周内密切配合,再接再厉,争取#6机组一次通过“168”试运,尽早投入商业运行,确保国电集团公司今年机组投产目标圆满实现。

  国电荆门热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分别由国电集团、长源电力股份公司、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按35%、55%、10%投资。工程同步建成脱硫除尘一体化工程,全部投产后,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华中地区的供电能力,进一步满足社会用电负荷,还将对地方税收做出积极贡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