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云南电网完成大湄公河次区域能源规划与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30

云南电网完成首批大湄公河次区域能源规划与项目管理培训

  随着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的不断加强,云南电网公司与东南亚国家的合作交流日益频繁。为了提高云南电网公司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外向型、复合型管理人才,开辟新的培训交流渠道,10月9日至11月4日,云南电网公司与泰国湄公学院在泰国孔敬大学联合举办了大湄公河次区域能源规划和项目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亚洲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和亚洲理工学院的专家和教授进行理论知识教学及案例分析,并组织参观了亚洲理工学院、泰国、柬埔寨、老挝三个国家不同地区的电力企业及矿产企业。通过学习和参观,学员们增强了对泰、柬、老三国电力工业现状及市场前景的了解,拓宽了次区域能源项目管理的知识领域,提高了从事项目开发、控制和评估的能力。

  本次培训是云南电网公司在境外举办的第一次专业培训,组织涉外培训将为实施“走出去”战略储备人才、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发挥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