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承建宝钢2号高炉大修电气设备单体开始试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0

中冶承建宝钢2号高炉大修电气设备单体试车全面展开

  11月6日,由中冶承建的2号高炉大修电气设备单体试车全面展开,开始单试。中冶集团宝冶建设电装调整队数十名员工奋战在高炉本体、炉顶、出铁场、热风炉、煤气清洗、水渣、循环水、中控等各个区域,创造条件,积极推进。

  循环水系统的21台泵的高压电机已全部单试完毕,炉缸、冷却塔风机等的低压泵负荷试车也已完成。水渣系统12台高压电机、16台低压电机和54台阀全部单试完毕,仅剩成品槽和皮带通廊区域设备,因受外部条件制约未试。煤气清洗系统的电气设备单试,完成了现场手动操作和中控PLC中央手动操作。热风炉系统完成了冷风阀、排风阀等12台设备的单试。正在加紧切断阀的单试。

  炉顶液压站2台主泵电机和循环泵电机,炉顶冷却系统的2台循环泵电机,炉顶的4个球阀,9个杂用阀,4个放散阀,均完成单体试车的现场手动操作和中控PLC中央手动操作。炉顶润滑系统的3台油泵电机完成了现场手动试车,达到了给脂条件。炉顶溜槽的模拟调试完成。中控辅助系统有22台阀,高炉本体到能源中心、高炉鼓风机站的接口信号已确认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