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股份公规院勘察完成奥运交通诱导信息显示屏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3

中交股份公规院勘察完成奥运交通诱导信息显示屏

  10月13日,中交股份公规院顺利完成奥运工程项目——100块交通诱导信息室外显示屏发布系统岩土工程勘察任务。

  该项目是中交股份公规院继2008奥运重点建设项目——国家网球中心、曲棍球场、射箭赛场和北京市四清环卫集团新址之后,所完成的又一项工程勘察任务。据悉,交通诱导信息系统室外显示屏发布系统是根据道路交通实时动态状况及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调度指令,实时发布各种可诱导道路交通流的通告和信息。

  拟建的交通诱导信息室外显示屏,采用桩基础,桩长8~13米,分布在北京市各主要交通干道。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可有效地对北京市的交通流进行诱导和合理调控,大幅提高现有道路的使用率,有效减少北京市的道路堵塞状况,为驾乘人员的安全快速通行提供良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