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赛迪设计沙钢宽厚板轧机工程加热炉成功烘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3

中冶赛迪设计沙钢宽厚板轧机工程加热炉成功烘炉

  10月18日,由中冶赛迪公司承担设计的沙钢5m宽厚板轧机工程加热炉顺利烘炉,现场施工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热负荷试车前的调试工作。该工程是沙钢建设史上单项投资最大的工程,由于建设初期正值国家宏观调控等原因,工程前期建设进度较为缓慢。随着建设环境改善,今年初,沙钢集团公司决心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加紧建设,并提出2006年10月18日加热炉烘炉、11月30日热负荷试车的目标。

  据悉,为了实现沙钢公司提出的2006年10月18日烘炉的总体进度目标,在9月25日加热炉刚完全具备调试的情况下,中冶赛迪公司就派出7名软件调试人员,分别负责水处理、煤气加压站、板坯库、加热炉区域的调试工作,与现场其它施工服务人员一道加班加点工作。国庆期间,在现场的11名人员天天加班,平均每人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不少同志起早贪黑每天工作15小时。为此,沙钢方面深受感动,特向中冶赛迪公司提出书面表扬,再次对中冶赛迪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目前,水处理软件调试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用户操作培训工作,其它部分的调试也在计划进行中。战斗在沙钢5m宽厚板轧机施工现场的中冶赛迪全体设计人员,决心和参加建设的各兄弟单位人员密切协作,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不遗余力地服务于沙钢,不辜负业主的厚望,为把沙钢5m宽厚板轧机工程建成世界精品工程,使沙钢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厚板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